邵阳地区首届足球争霸赛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球场开赛

【时间:2016-08-23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球员们你追我赶,在绿茵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贻贵 实习生 刘丽)8月22日上午,2016年“我爱足球”邵阳地区首届足球争霸赛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球场开赛。邵阳市足球爱好者们将在为期一周的对决中一较高下,在绿茵场上释放火热激情与魅力。

  当天上午的揭幕战上,同时进行了A组和D组的两场比赛。场上,队员不遗余力,全力争胜。场下,加油声阵阵,此起彼伏。随着裁判一声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A组碧桂园代表队对战邵阳学院教工代表队,邵阳学院教工代表队率先进球,一球领先,碧桂园代表队随后积极调整进攻战略,发起猛烈攻势,凭借精湛球技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踢进一球。传球、过人、进球,碧桂园代表队随后连进两球,引得不少前来观战的球迷们连连叫好。之后,该代表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3∶1大胜邵阳学院教工代表队,迎得开门红,开启了一场民间足球盛宴。

  本次比赛分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积分制和交叉淘汰赛,最终将决胜出冠、亚、季军和最佳射手,冠军球队将代表我市参加湖南赛区争霸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