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出门看病迷路 热心民警相助其归家

【时间:2016-08-25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8月23日上午9时40分,北塔区状元洲派出所民警将一名腿脚不便的迷路老人送至市救助站。

  据了解,该老人名叫蒋韩舟,今年70岁,邵东县廉桥镇花亭村人。8月22日下午,蒋老因风湿病造成双腿关节疼痛,一个人坐车来到邵阳看病,结果在市区迷了路。23日上午,状元洲派出所民警在观音庵社区发现迷路的蒋老,将他送至市救助站。

  由于老人嗓子嘶哑,说话声音很小,听不清楚。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拿来笔和纸张,要老人将姓名和住址写在纸上。随后工作人员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与邵东救助站取得联系,邵东救助站联系到老人的家属,对方答应当天下午过来接老人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