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邵阳专场落幕

【时间:2016-08-25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张伟赞)8月24日,2016年度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决赛邵阳市专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群众文艺爱好者为市民朋友奉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决赛分为“山水之邵阳”“人文之邵阳”“发展之邵阳”3个篇章。13个融入“邵阳元素”、凸显地域特色的邵阳本地原创节目,既有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的花鼓小戏《结穷亲》,又有反映社区群众文化生活的情景剧《社区小景》,更有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邵阳礼赞》,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赞不绝口。

  全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自今年3月开始启动后,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全民欢乐”的群众文化艺术热潮。全市共开展海选、初赛、复赛152场,参赛节目1617个,参演人员31750人,观众人数达43.8万余人。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市领导王长忠、辛建平、郭妤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