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公车制度改革工作 一至两年全面完成改革

【时间:2016-09-01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8月31日,邵阳市召开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市公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要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公车制度改革改成、改好、改出实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殿文,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

  根据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我市将坚持市场化、社会化的改革方向,按照“创新制度、保障公务,统筹协调、政策配套、分级推进”的原则,从改革公务交通保障方式、合理确定公务交通补贴标准、严格核定保留车辆范围及比例、公开规范处置公务用车、妥善安置司勤人员、完善公务出行保障机制等方面推进改革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其中市直党政机关9月底基本完成。适时启动全市其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用一至两年时间全面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蔡典维指出,公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改革部署,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公车制度改革改成、改好。要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政策要求、多措并举、合理合规、配套管理、因地制宜等要点,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公车改革改出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