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邵高速大修施工进入第二阶段 西往东通行限速80公里

【时间:2016-09-10 14: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记者从高警局邵阳支队了解到,从9月10日起,G60沪昆高速湘潭至娄底段大修施工进入第二阶段。西往东方向恢复通行,东往西方向(北半幅)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绕道。期间,西往东方向仍然限速80公里/小时。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高速公路建设规划,2016年5月24日至11月30日,对沪昆高速公路湘潭至娄底段,K1054km+400m至K1156km+150m共102公里进行大修施工。该工程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南半幅(西往东方向)已基本完工。此次大修提升了中央分隔带等级,新增湘乡、邵东、隆回三对服务区,并对水府庙等老服务区进行提质改造。其中,隆回服务区力争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南幅路面仍有少量工作要与北幅同步进行,因此北幅施工期间,南幅通行区域依然限速80公里/小时。

  第二阶段北半幅(东往西方向)施工时间为9月10日至11月底,东往西方向车辆需提前绕行。管制路段为:K1043km—K1156km+150m,也就是G60沪昆高速的龙头铺互通至娄底收费站路段的东往西方向。北半幅封闭施工后,株洲龙头铺互通设置为强制分流点,板杉互通设置为主要诱导分流点。同时,江西境内的萍乡互通设为远端诱导点,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长沙、株洲、湘潭去往邵阳、怀化方向:都必须经长沙走S50长韶娄高速,G55二广高速,再上G60沪昆高速或者S70娄怀高速通行。(备注:因暴雨冲毁路基,娄怀高速,怀化往娄底方向,暂时无法通行)

  前往湘乡地区的绕行路线:(1)主要沿G320前往。(2)经长韶娄高速绕行至韶山北收费站后,转入韶山支线—韶山高速,行驶至楠竹山收费站后下高速,沿省道S208经G320前往。(3)长韶娄高速绕行至翻江收费站后,下高速沿省道S311前往。

  湘潭去湘乡等施工区域内通行,主要依靠320国道。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应按照施工公告发布的交通分流诱导提示、路面交通标志提示、电子显示屏即时动态信息提示,根据实时路况及时调整通行线路。如遇紧急情况实施交通应急分流时,应按照交通信号提示绕道,不得在高速公路主干道滞留等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