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产值过亿的规模企业新增18家 推动工业经济总量增长

【时间:2016-09-15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9月13日,邵阳市发改委透露:1至7月,邵阳市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15.52亿元,同比增长6.3%,产值过亿的规模企业新增18家。

  我市上半年工业经济总体平稳,尤其是医药、轻工、建材、食品等行业稳步发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总量增长。全市1053家规模工业企业开工率为92.2%,同比上升2.5个百分点,规模工业企业中产值过亿元的企业252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8家。全市工业园区实现总产值578.46亿元,同比增长7.2%,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70.5%。特别是湘商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全市湘商产业园新建厂房面积106.65万平方米,竣工71.26万平方米,投产54.16万平方米,新增签约企业160家、入驻企业93家、投产企业65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