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国际美食节国庆开幕 到坪上吃美食赏美景

【时间:2016-09-21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春香)为打造新邵县坪上镇的旅游品牌,提升坪上美誉度、知名度,促进坪上农业、旅游、工业等产业发展,自今年3月开始,坪上镇举办了“湖南•坪上首届采花节”系列活动。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3日,邵阳市首届国际美食节将在新邵县坪上镇邵阳北站前广场举行。 

  作为坪上首届采花节系列活动之四,届时美食节将邀请邵阳知名文艺人士表演,并邀请邵阳市、新邵县领导及相关部门有关领导、负责人,以及部分商家代表参加,同时市县各媒体进行报道。

  此次美食节汇聚邵阳风味特色小吃,以及异域风味美食,集中展示,为市民奉献一场美食盛宴。

  拟定邀请参展名企名吃名单附后。

 

 

以上图片转自网络,仅作参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