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邵水西路电杆根部被撞碎仅靠樟树支撑 存安全隐患

【时间:2016-09-21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9月17日下午,邵阳市区邵水西路农行网点前,一根根部已经被撞碎的杆子仅靠路边的一棵樟树支撑,下面则没有其他固定物。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杆是9月7日被一辆小车撞断。现在这里每天人来人往,安全隐患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置。

  9月19日,记者经过辗转联系得知,该电杆是用于治安监控视频。随即,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市公安局。得知情况后,市公安局立即通知负责安装、维护的电信部门处置。

  19日晚,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维修人员将断了的电杆移除,消除了这个安全隐患。

20日上午,断了的电杆已经被移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