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斤1.32万元 顶级洞口古楼红茶被拍走

【时间:2016-09-25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9月25日,邵阳市首届古楼红茶文化节在洞口县举行。此次文化节由邵阳日报社和湖南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弘扬邵阳茶文化、促进茶叶经济繁荣。在对今年精心制作的2.5公斤顶级古楼秋季红茶的拍卖中,成功以每公斤1.32万元的价格拍出。图为拍卖会现场。

拍卖师正在介绍鼓楼秋季红茶。

邵阳日报官方微博现场直播拍卖会情况。

著名歌手阿苗千千亲临现场一展歌喉。

现场茶艺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