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晚报“爱老-孝老”公益活动征集志愿者

【时间:2016-09-25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重阳节临近,本报组织的“爱,就要来得及”第二届“爱老-孝老”大型公益活动,目前进入爱心志愿者征集阶段,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带着爸妈看邵阳”“带着爸妈看邵阳花鼓戏”。活动当天,将有百多位老人参加。考虑到参与人数众多,老人们又都年纪大了,需要悉心照料,本报特向社会各界征集爱心志愿者。只要你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为人真诚,有爱心和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均可报名。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为老人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如,在活动当天,为老人们提供帮忙上下车、引导其到指定地点集合、在老人们累了时搀扶一下等。同时,此次公益活动也需要征集一些随行医护人员,以防活动当天出现突发情况,欢迎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的爱心人士加入。

  凡是愿意和老年朋友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的爱心人士,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13607477108报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