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10月7日增开一趟至长沙南高铁方便市民出行

【时间:2016-09-29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广铁集团发布消息称,为应对国庆节客流高峰,10月7日,邵阳火车站增开一趟长沙方向的临客高速列车,方便邵阳市市民出行。

  “根据往年情况,预计9月30日、10月1日将出现出行客流高峰,10月6日、7日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进入国庆假期,学生客流增长很明显,探亲、旅游客流也有明显增加,尤其是家长带孩子出去旅游的明显增多。”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1日、3日、7日,邵阳站增开一趟K6545次邵阳至广州的临客列车;7日,邵阳还增开一趟至长沙南的G6460次旅客列车。目前,网站和手机APP每天从6:00开始售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