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走出健康来 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火爆邵阳

【时间:2016-10-0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9月24日,“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在邵阳火爆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齐聚邵阳爱莲广场,共同完成了一场充满乐趣的万步健行之旅,并通过亲身“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的公益梦想。

  “领行员”带你体验爽乐行走

  当天一大早,市文体广新局和无限极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参加行走的人员除了养生爱好者外,还有来自市公安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方阵。

  本次活动将“行走、快乐、公益慈善”融合在一起。在活动的爱心传递仪式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经理赵炳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一丁手中接过了行走健康旗帜。数千参与者在“领行员”带领下用多种科学行走方式健步4公里。他们身着统一的“无限极”运动T恤,手中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融汇成一道流动的风景。

  今年,活动新增设了“行走教学体验区”,“领行员”与参与者互动。现场专设4棵生机勃勃的“健康养生树”(运动树、饮食树、情志树、起居树),供参与者贴出祝福语传递健康正能量。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趣味场景留影区、玩不够的互动小游戏及终点的能量水站,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

  今年无限极行走日系列不仅有线下大型活动,更有每天持续参与的线上行走。无限极行走日官方网络报名平台万步荟网站(www.wanbuhui.com)结合“里约奥运”、“道地药材溯源之旅”、“微公益”等主题,提供更多趣味线上活动,包括漫行随拍、线上行走日、行走到里约、行走去溯源、“日行·一善”微公益、幸运大转盘等,还有双人里约热内卢游套餐等大奖。

  健康生活科学调养深入人心

  据悉,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健康盛会已连续举办3年,参与总人数超9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28万公里。今年,活动将陆续在大连、北京、厦门、海口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的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这还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利用行走日项目筹得的善款,为边远农村及贫困地区的小学孩童打造首个集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项目。本次活动共筹集到30500元,截止到本站,累计募捐善款为996402元。活动现场,市工商局负责人将捐赠牌授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手中,周韶民表示,捐款将用于边远地区学校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体验运动的快乐。活动当天来自双清区高崇山无限极希望小学的学生在现场进行了快乐足球表演。

  无限极创立24年来,坚持倡导“调养根本免疫增健”,将调养正气、阴阳、肺腑的“三调养”及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生活方式带到日常生活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