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43次调度会议

【时间:2016-10-1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日前召开第43次调度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创“国卫”工作这根弦,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创“国卫”各项工作,巩固并扩大创“国卫”成果。

  指挥部指出,近段时间,部分区域和路段卫生工作反弹、反复现象有所发生。

  指挥部强调,三区及各市直部门要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怠惰,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民生创卫、人人创卫、长期创卫”的理念。要坚持压力不减、标准不降,主动作为、常态作为,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创“国卫”各项工作。要查漏补缺,严防反弹,巩固并扩大创“国卫”成果。

  指挥部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公园广场、病媒生物防制、公路公交、园林绿化、路灯景观、建筑工地等方面管理机制,保障工作有序运转。要狠抓制度的执行,安排专人,强化责任,推进落实。要舞好城管考核“指挥棒”,确保暗检、扣分、督办整改到位,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不懈推进“三百行动”,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抓紧抓实当前工作。要坚持督查督办,层层问责追究,确保长效管理机制发挥应有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