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大道运沙车与客车相撞 司机及个别乘客受轻伤

【时间:2016-10-12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 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10月11日清晨,邵阳市区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输河沙的货车与一辆客车相撞,货车侧翻,车头变形。事故造成货车司机及个别乘客受了点轻微伤,目前并无大碍。

  事故一发生,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并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为了保证现场围观群众的安全,组织人员将围观群众劝离至人行道。截至上午10时,该路段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堵车现象。

  据客车上一位乘客回忆,当时车上有14名乘客,客车是从昆明开往山东的,因为客车在凌晨2时到5时是需要停车休息不能在高速上行驶的,于是车辆在邵阳东下了高速,停车休息。到了11日早上5时,车辆准备从邵阳北上高速,行驶至邵阳大道和世纪大道交叉路口时与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运沙车撞上了。

  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