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邵阳和湘潭要PK啦,邵阳人躁起来,将邵阳顶上去!

【时间:2016-10-12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5日7:00——12:00

    二、活动地点:

    邵阳市爱莲文化广场(邵阳大道新市政府对面)

    三、参与方式:

    1、请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全民健身挑战日公众号,分别点击“支持投票”和“广场舞投票”选择邵阳进行投票,即可为邵阳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贡献您的关注率。

    2、请在活动当天(2016年10月15日7:00—12:00),再次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签到,即可为邵阳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贡献您的参与率。

    您的关注率和参与率都将直接影响邵阳的比赛成绩。

    记住,二维码要扫两次,扫两次,扫两次!(活动前期一次,当天一次!)

    作为大湘西地区人口最多的城市居民,作为大湖南最团结的宝庆人,请动动你们的手指,让邵阳在与湘潭的城市PK中一战成名!
 

长按二维码可关注「全民健身挑战日」公众号

 

    四、活动详情: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邵阳VS湘潭)即将全民启动!

邵阳市规模最大的广场舞比赛

融和关爱跑比赛

谁将成为真正的颠球王

垫球王 

投篮王

也将一一为您揭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