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两万余人参加“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

【时间:2016-10-18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0月15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活动第1站在邵阳市和湘潭市同时举行。经活动组委会统计,两市共有42495人参加活动,其中邵阳市有21842人;共计56710人通过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关注活动。

  邵阳市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爱莲文化广场,现场参与人数达到3000余人。活动分PK赛、挑战王项目以及群体展演项目。期间,邵阳市还组织太极拳、体育舞蹈、三步踩、健身气功等群体展演活动,并为群众免费提供国民体质监测。

  经活动组委会计时评判,在与湘潭市的比赛PK中,我市获得女子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和广场舞挑战赛优胜。邵阳市还对在“挑战王”项目中的获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2016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活动第2站将于10月22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举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