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交车上移钢管刮伤女孩 女孩称不用老人赔偿

【时间:2016-10-18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 星 唐明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唐明奉)10月12日8时许,一辆6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的一幕,让人为车上的这名女孩唐芳华点赞。

  原来,60岁的王先生在邵阳市工业街上车时,手上提着十来根钢管,没有包装。到了红旗路府门口站时,唐芳华准备下车。正好这个时候,王先生想将钢管换一个位置放,以免挡住别人的去路。不巧,钢管刮到了唐芳华的手。瞬间,唐芳华的手被刮出一条口子,出血了。王老先生见自己“闯祸”了,赶紧上前询问唐芳华有没有事,需不需要去医院?唐芳华看了一下伤口,说:“老人家,不用担心,这只是小事,我不要您赔偿。”

  王老先生听到女孩这么说,更觉得过意不去,一直称要带女孩到诊所作伤口消毒。唐芳华拒绝了,称自己到单位用碘酒消消毒就可以。

  王老先生说,原来总担心这天早上要惹大麻烦,没想到这个女孩这么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