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稳步推进百个重点项目

【时间:2016-10-18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截至9月底,全区在建的7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70%,全区100个在建重点项目有81个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开工率为81%。”这是10月14日上午,大祥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上透露的信息。

  据了解,今年大祥区共安排在建重点项目100个,概算总投资7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亿元。目前,该区“四个十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十大产业发展项目”进展较快的有:湘商产业园、农业科技示范园、工业集中区、云峰海螺水泥、讯源电子、云溪谷、蔡锷生态文化旅游区;“十大城建项目”进展较快的有:体育中心、桃花新城、雪峰桥、桂花桥、雪峰南路路网;“十大交通水利项目”进展较快的有:怀邵衡铁路、学院路二期、新城大道、S231道路、小农水重点县建设、11座病险水库改造;“十大社会民生事业项目”进展较快的有:湖南工程科技学院创建、邵阳幼师高专、易地扶贫搬迁、华夏方圆学校。

  同时,该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以拆违促拆迁。10月11日,大祥区治违办联合城南街道执法队员依法对位于城南街道茅坪社区一处新增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性拆除,拆除面积100平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