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商贸物流旅游项目建设八大项目完成投资过半

【时间:2016-10-20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0月18日,邵阳市召开商贸物流和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全市商贸物流及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邵阳市商贸物流和旅游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市级重点项目21个,包含商贸物流、旅游、邮政通讯等方面,占市直及三区173个重点项目数额的12.1%,占全市330个重点项目数额的6.4%。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63亿元,截至9月底,21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6亿元,其中金罗湾国际商贸城、湘西南农产品物流中心、湘窖国家4A景区创建工程等8个项目完成投资建设任务过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