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16-10-21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10月20日,适逢小沙江镇赶集日,小沙江镇机关干部、镇属各部门单位、部分村民积极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虽然下着小雨,气温很低,但是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给原本寒冷的天气,带来阵阵暖意。

  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了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的前提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介绍一些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一些身体检查未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因自己没能参加而感到十分遗憾,他们纷纷表示争取下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当日全镇共有70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达22600毫升,献血活动一直延续到下午四点才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