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商贸物流10个市级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16-10-27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友阿国际商场春节前开业、北塔中南国际五金机电汽配市场年底建成运营、湘西南农产品物流中心蔬菜冷链市场年底全面建成。10月26日,记者从市商贸物流项目协调部获悉,邵阳市商贸物流10个市级重点项目加速推进,为全市经济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目前,金罗湾国际商贸城、湘西南农产品物流中心、北塔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市场、友阿国际广场等商贸物流项目完成年投资建设任务过半。其中,金罗湾国际商贸城一期义乌小商品城和五金机电汽配城主体竣工,预计春节前开业运营;二期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广场正在征地拆迁和场地平整,预计2017年5月建成开业。湘西南农产品物流中心,一期水果批发市场已建成使用;物流路通车,邵大路已接通;蔬菜冷链市场已完成一万吨冷库的主体建筑和基础设施部分,预计2016年年底前全面建成。北塔中南国际五金机电汽配市场共19栋完成地下基础工程,年底前可建成运营。友阿国际广场主楼商业部分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内外墙装修施工,确保春节前商场开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