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督战全市农村公路建设 全面铺开农村路网改造建设工程

【时间:2016-10-28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周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周利)10月27日,邵阳市召开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督战会,对农村公路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陈优秀出席。

今年,全市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省考核任务为1118公里。截至10月底,全市276个项目已完成设计,累计完成路基1014.3公里,路面846.2公里,完成总投资32458.7万元,占今年目标考核任务的75.7%。危桥改造方面,全市危桥改造项目共97个,其中2015年续建项目6个,2016年计划项目91个。截至9月底,危桥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占计划总数的100%;渡改桥方面,全市渡改桥工程共9个,其中2015年续建项目5个,2016年第一批计划4个,渡改桥项目前期工作均已全部完成,开工在建项目8个。安防工程方面,全市安防工程189个,截至9月底,完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7个。

针对当前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陈优秀指出,要紧扣目标,完成任务,保质保量完成1118公里的全年考核目标任务。要狠抓质量,强化监管,严把质量关,规范监管程序,确保质量过硬和验收合格。要加快推进,迎接考核,尽快全面铺开全市农村路网改造建设工程,拿出一个可靠的时间进度表,确保农村公路这一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