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电影《落洞》绥宁多逸寨开机拍摄

【时间:2016-11-07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彭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彭超)11月6日,展示湘西苗族“落洞、蛊毒、赶尸”三大未解之谜的玄幻电影《落洞》篇,在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多逸寨正式开机。

落洞、蛊毒和赶尸,是湘西苗族至今缺乏完整科学解释的三大谜团,其中“落洞”一词,专门用来形容年轻貌美女子精神失常、神经错乱,即苗族群众所描绘的美貌女子被洞神看中后,神魂颠倒的现象。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多逸寨是一个自然风光和苗族风情保护良好的古老山寨,寨内古木参天,洞穴密布,其中有一处岩洞神秘莫测,是拍摄《落洞》的理想选地。

据悉,《落洞》由九狐(北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摄制、腾讯VR频道首推。该电影在多逸寨的拍摄时间为6至9天。多逸寨村委会温馨提示近日前往该寨参观的游客,因村道扩宽工程正在施工,为保障安全,凡来参观旅游的人员和车辆务必听从现场志愿者指挥;恭请游客保持环境整洁;凡进入拍摄现场的游客务必将手机调至静音摸式,以免影响正常拍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