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遛狗钱包丢失 盼捡拾者归还

【时间:2016-11-09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遛狗时小跑了一下,没想到把钱包给弄丢了,这让失主曾传良心急不已。由于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多张重要证件,曾传良盼捡拾者能早日归还。

11月7日上午11时左右,曾传良在邵阳市大祥区戴家路加油站旁的锦绣花妍小区附近遛狗,途中小跑了一段。在奔跑的过程中,曾传良的黑色钱包从裤兜里滑落下来,而他却浑然不知。直到当天下午2时许,他去新邵县城一家银行准备取钱时,才发现裤兜里的钱包不见了。

钱包丢了,曾传良十分着急。他意识到是遛狗时把钱包弄丢了,立即赶回去寻找,但找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钱包内除了有1800多元的现金外,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证件。”曾传良说。

随后,曾传良立即在QQ、微信上发了一则遗失启事,希望能找回丢失的钱包。曾传良称,如果有谁捡到他的钱包,把证件归还给他就行,现金可以给捡拾者,当作酬谢。“由于钱包里的证件比较多,也很重要,补办起来很麻烦,希望捡到钱包的人联系我,不甚感谢!”

如有捡拾或知情者,请与本报记者联系,电话:15973927297。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