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实体门店掀起“双十一”热潮 商家称网络促销“尝甜头”

【时间:2016-11-10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新邵紫玉农业创新扶贫思路,与淘宝聚划算进行首次合作,标志着该县农产品开启“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图为11月3日,工作人员正在车间将紫淮山分类包装,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马剑敏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双十一” 购物狂欢节将至,眼看各大电商平台预售活动火爆,实体商家坐不住了。11月9日上午,记者在邵阳市城区街头看到,比价电商“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在实体门店也掀起热潮,分享网购节蛋糕。

当日上午11时许,九井湾巷子内一家经营本地食品特产的店主潘先生仍在电脑前,啪啦敲打着键盘,回答客人的问题。潘先生的店主要经营食品腊货特产,如猪血丸子、武冈卤豆腐、腊肉等。潘先生介绍,为做大生意,去年年初,他注册了网店。网店注册后,经自己精心打理,去年“双十一”当天就卖出了20件,“双十二”卖出了50件。为迎战今年“双十一”,尝到甜头的潘先生正在加紧备战,一边囤货,一边采取包邮、发红包等方式,对自己的商品进行宣传促销。“今年的‘双十一’,我的促销力度相比去年加大了许多,希望带来更多的销量。”潘先生说,来他店购买商品的基本上都是老顾客,且大多居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口碑也很不错。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本地不少门店、大型超市也做起了“双十一”购物满赠的活动,甚至还有一些本地商家还打起时间差,拉长折扣时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