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计划生育综合治理部门召开年度述职会

【时间:2016-11-10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梅 肖湘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胡梅 通讯员 肖湘磊)11月9日,邵阳市召开市直计划生育综合治理部门年度述职会。全市18家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履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会议现场对各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及打分。市领导张殿文、李志雄、辛建平、李放文,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里工作部署,我市始终严格执行基本国策,有效地控制了人口过快增长势头,人口素质明显提高。在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的前提下,“一票否决制”不会取消,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会变。

张殿文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坚定不移地执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要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继续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积极落实计生利益导向政策,进一步规范对违法生育人员的处罚措施,健全完善计生考核责任体系,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认真负责地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持不懈地抓好计划生育工作落实。各综治部门要把计生工作纳入本部门的工作规划,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责任目标管理体系,并努力做到工作主动、配合互动、上下联动,抓紧抓细抓实计生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全力推动全市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邵阳打造成“二中心一枢纽”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