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书记助人为乐展风采

【时间:2016-11-23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11月22日早8时30分左右,双清区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8组村民李干生紧紧拉住该镇短陂村老支部书记付如斌的手,感谢其为他找到了孩子,并摸出红包表示酬谢,被付如斌婉言谢绝。

11月22日早6时许,付如斌和往常一样出门散步,当走到浏阳收费站公路旁时,听到有小孩的哭声。他走过去一看,是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一个人在啼哭。他连忙走上前,询问小男孩家住在哪里,小男孩说不清,他就把小男孩领回了家,帮他洗了脸,并为小男孩买好了饮料。然后便带着小男孩沿线去寻找亲人。当走到高崇山社区时终于有一个屠户认出了小孩,并与小男孩的爸爸联系,最终帮小男孩找到了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