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遗落手机 司机辗转周折将手机送还失主

【时间:2016-11-24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11月20日傍晚,“滴滴打车”司机罗先生发现车内有乘客遗失的一台苹果手机。“丢了手机损失一些钱财还没什么,但是失去了手机里的信息很麻烦。”罗先生如是想,于是,他经过一番周折,最终将手机还到了失主手中。

当天傍晚,罗先生和往常一样,在闲时使用“滴滴打车”接送乘客。当他又将一名乘客送到目的地双坡岭后,便停车在路边等待下一位乘客。突然,他听到了一阵电话铃声,循声一看,罗先生发现,后座上有一台苹果手机。“上一位乘客坐在了前排,应该是上上位乘客落下的手机。那是一对年轻夫妻带着两个幼儿,可能是那位妈妈在照顾孩子时,没注意,落下了手机。”

因“滴滴打车”软件有限制,乘客下车后,司机和乘客双方就无法联系到了。为找到失主,罗先生便接了这一电话,电话是由失主的朋友打来的。罗先生赶紧将手机遗失的消息告知,由他去联系失主的亲属。直到接到朋友电话,粗心的失主才发现自己遗失了手机。此后,失主的丈夫拨打电话至遗失的手机上,和罗先生取得联系。最终,两人约好在大祥区紫鑫大酒店门口移交手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