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稻油、稻稻全程机械化效益对比项目

【时间:2016-11-24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夏文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夏文嘉)11月20日,“邵阳地区稻油、稻稻(全程机械化)经济效益数据测算与对比”项目在邵阳县下花桥镇周家村正式挂牌启动。

该项目试点面积约800亩,由市农委、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在今年9月筹备并实施。项目实施将历时1年半,市农委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对当地农户开展项目要点及稻油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培训。同时,将全程记录“油菜-中稻”及“早稻-晚稻”两种生产模式各环节的作业时间及所费人工、生产资料等数据,进行全程机械化的综合效益分析。此项目农机农艺相结合,可为我市乃至我省丘陵山区的粮油生产提供直观、实在对比示范效果及清晰、明确的经济数据(指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