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起 邵怀高速隆回收费站出入口禁行37天

【时间:2016-11-28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 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11月25日,记者从省高警局邵阳支队获悉,因工程建设需要,11月26起,邵怀高速公路隆回收费站出入口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时间长达37天。

据了解,邵怀高速公路隆回互通出入口与省道S219交叉路口工程,即将改造施工建设。为确保安全,11月26日0:00起至2017年1月2日24:00,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对邵怀高速公路隆回收费站出入口实施临时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为期37天。封闭施工后,为给大家提供行车方便,隆回县人民政府、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和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将在邵怀高速公路、隆回县境内公路沿线设置相应的交通指示标志和行车指引,请过往车辆按交通标志和行车指引行驶,并服从公安交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

同时,该支队民警提醒:需要途经邵怀高速公路隆回收费站出入口的车辆,请绕行邵怀高速周旺收费站和洞口县黄桥收费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