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时间:2016-12-05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雪珊 蒋迪飍 赵绍君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 蒋迪飍 赵绍君)“本次换届风清气正。与以往相比,体现了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上月底,双清区人大政协“两会”闭幕后,与会代表、委员发出感慨。这是该区落实换届选举监督防控宣教引导机制取得的成效。

双清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推进换届选举监督防控,强化责任落实。区里制定出台《双清区人大换届选举监督防控宣教引导机制》,政府、政协换届宣教引导工作参照该机制执行。他们加强对换届纪律规定以及这一机制的持续学习宣传引导,分层次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及精神传达贯彻落实150余场次,教育党员干部2000余人次、代表委员500余人次。开展约谈或面谈200余人次,开展督促提醒260余单位次。同时,注重强化警示教育。区里向80余个单位发放了专题警示教育光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20余场次,集中开展大型警示教育5场次。与会代表委员接受警示教育时表示,保持换届的风清气正,要从每一个代表委员做起、从每一个环节做起。

今年,该区结合换届选举监督防控开展作风巡查落实30余次。围绕党委换届成立巡察组和督导组,分团进行巡察督导。成立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组织6个工作组加强巡查督导,并协助市委派驻督导组认真落实换届选举风气的有关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