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海事部门全面排查水上安全隐患

【时间:2016-12-07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戴厚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戴厚华)12月1日至5日,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派出四个安全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此次督查共检查各类船舶85艘,水上在建工程3个,排查出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6处,限期整改2处。

为加强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市地方海事局出台冬季安全隐患针对性措施,加强水上在建工程安全监督,督促业主和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并强力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强化客渡船安全监管,严格实行客渡船签单发航制度,督促各县市地方海事处做好防冻防滑物资储备,预防恶劣天气影响。同时,加强值班值勤工作,要求各县市地方海事处加强海事巡航,深入渡口码头一线,强化现场监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