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供电公司畅通“绿色通道”服务节能企业

【时间:2016-12-09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 胡传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胡传豹)12月8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节能服务分队深入洞口县为百水泥厂围绕节能降损与提高供电质量有效开展工作,通过全过程管理,畅通“绿色通道”,服务节能企业。

据了解,洞口县为百水泥厂系一家民营企业,计划投资4.3亿元,以产能置换的形式,淘汰现有洞口县为百水泥厂、洞口县蓼水水泥有限公司、隆回县石门水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现有180万吨落后水泥产能,建设一条日产4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同时利用窑炉烟气余热建设一套装机6兆瓦,年发电量6084万千瓦时的余热发电系统,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9.3万吨,该项目实施对区域内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发展循环经济、降能减耗、保护环境、发展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邵阳供电公司为了让项目早日顺利建成投产,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项目伊始,公司技术人员先后6次深入现场,提供大项目前期咨询与服务。针对该项目规划、建设的时间节点,提前介入、周密规划,详尽了解企业的用电负荷需求,并详实、全面的向企业客户介绍项目建设和业扩报装的手续流程。并牵线湖南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苏州邦有道机电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EPC投资2150万元,缓解资金困难。

同时,邵阳市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勘测、设计、施工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工程建设按期完工。该项目计划自2016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前建成投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