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2016年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2-09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8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三十次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2017年市级预算安排方案(草案)报告》。市领导蔡典维、杨德平、李万千、周国利、王如兵、赵为济、谭学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邵阳开启“十三五”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起草好政府向大会提交的报告,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邵阳实际,确定报告基本内容。要广泛征求和吸纳各方面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做到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形势分析客观全面、远景描绘鼓舞人心、工作安排切实可行、通篇行文朴实流畅。

会议指出,过去的四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高举加快发展旗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完成市第十五届人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定准的目标、作出的承诺,必须不折不扣兑现和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强化责任、紧抓机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背水一战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脱胎换骨的壮志豪情全面建成小康邵阳。

会议还听取了邵阳火车站站房扩建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