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某小区下水管道堵塞 污水粪便流满地惹人烦

【时间:2016-12-09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通讯员 唐明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唐明奉)12月7日,在邵阳市大祥区双拥路金穗家园小区附近开店的易女士致电本报,称小区的下水管道堵塞了,污水和粪便溢了出来,流到了马路上,将她的店门口弄得脏兮兮的,还有恶臭味。

易女士在这里开了一家卖热水器的店子,她说,前段时间一直下雨,到处都是湿哒哒的,也就没在意。最近天晴了,可是店门口还是湿的,这时才发现,原来是金穗小区的后门下水道被堵塞了,这些粪水都是这个下水道里面流出来的,尤其是早晚用水高峰期的时候,污染就更加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的后门有一个下水道,时不时有污水和粪便流出来,从人行道上一直流到了马路上。一家疏通公司的人员正在修理下水管道。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到该小区疏通过很多次了,但由于小区的下水道管子太小,疏通不了多久又会被堵塞,给居民和商铺造成了不少的麻烦,如果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要更换大的下水道管子,那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经费也成问题。

旁边另一家燃气灶店的老板称,这里每天都臭气烘烘的,他干脆就将店门关掉不做生意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