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12-10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璇)12月9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大屋瑶族乡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产生了新一届妇联组织机构。全乡45名妇女代表参加。

     该乡坚持“四到位”以确保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一是领导重视到位。成立了由党政班子成员为主的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制订并下发了乡妇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广泛宣传妇女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将妇女代表、妇联执委和主席的条件及候选人情况公示,积极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女性参选参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三是组织结构优化到位。妇联组织结构实现了年轻化、知识化,此次妇联执委候选人都是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及组织活动能力的优秀妇女干部;四是换届选举程序到位。全乡各妇女组织严格按程序产生了妇女代表和执委候选人;组织召开全乡妇女代表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乡妇联执委和主席,确保了妇联换届工作按部署、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