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诗词协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6-12-11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12月10日,邵阳市诗词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诗词协会副会长袁勇前,市领导刘德胜、李少华、郭妤,老同志、市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傅治同等出席会议。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以张正清为会长的新一届市诗词学会理事会。

      近年来,我市诗词队伍人才辈出。截至今年11月,全市县级以上诗词协会的会员人数由2011年的2600余人增加到4100余人,其   中包含中华诗词学会会员108人,省诗词协会会员232人,市诗词协会会员近1000人,会员涵盖校园、农村、工厂、医院等社会各领域。市县两级诗协积极组织会员和诗词爱好者开展诗词采风与创作活动,个人创作、出版诗词专著热情高涨。同时,市诗词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诗词文化,开展了一系列诗词文化展示联谊活动,助推了诗词创作水平的提升和诗词文化的传播。

      会议对2016年“松坡杯”全球诗词大赛优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