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打瞌睡冲向石矿 所幸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6-12-12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陈又民)疲劳了,就要休息一下,切莫强行疲劳驾驶!12月9日,唐某就因为疲劳驾驶导致事故,车损严重。

12月9日凌晨0时25分,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处警命令:在省道龙溪铺镇牛山铺村急弯地段,一辆小车撞到路边的石矿上,车损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在S217线108km599m处,一辆白色小车与公路左侧的石矿“紧密接触”,行驶方向是由南向北(从邵阳市区开往新化县方向),是一处右转急弯位置,车辆从公路右侧撞到公路左侧的石矿上,车辆左侧前大灯部位被撞破,左侧后轮胎爆破,轮毂损毁,正副驾驶室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爆裂。为防止现场发生二次事故,办案民警迅速将事故车辆撤离现场,恢复交通。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疲劳驾驶。前一天,驾驶员唐某忙了一天没有休息,晚上11时40分许,他还决定从市区开车回龙溪铺,进入龙溪铺境内牛山铺这处急转弯路段时,因为实在扛不住便开始打瞌睡,在该转弯时没有转弯,径直冲向石矿,导致事故的发生。

参与处警的民警表示,疲劳驾驶危害极大,在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案件中,因为驾驶员困乏、疲劳驾驶而造成的死亡率超过一半。本次事故中,唐某本人无恙着实侥幸,希望这次事故能给他一个教训,不再疲劳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