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环卫局为邵阳大道治污洗尘

【时间:2016-12-17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欧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欧阳艳)“这边还有一小段路需要重新冲洗一下,一定要露出道路底色。”12月15日上午,双清区环卫局局长田江站在邵阳大道京都世纪城路段,指挥洒水车冲洗道路。

入冬以来阴雨较多,作为我市东大门的主要交通要道,邵阳大道、世纪大道沿线泥污很多,有失迎宾大道和景观大道风范。从12月14日起,双清区环卫局和三个保洁公司一起,组织了223名清扫保洁人员,调集31辆洒水车和洗扫车,全天候、大规模、高强度、全覆盖地对沿线路面进行清扫、铲除、冲洗,全力将路面洗出原色。同时,该局会同市渣土办、区治超办,对路段沿线车辆超限超载、未规范洗车设施、未硬化进出口擅自开工、未净车出场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共处置违规车辆3台,关停违规工地2个。从源头治污,尽量避免渣土二次污染,并对沿线强化高标准常态化清扫保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