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6-12-19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12月16日上午,双清高崇山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如期召开。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黄伟军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村长、学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双清区党校原校长姚新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黄伟军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是切实抓发组织引导,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四是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