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委宣讲团到鹅公岭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21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京 戴自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京  戴自军)12月20日上午,绥宁县鹅公岭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绥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唐国成作宣讲报告。乡机关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村主任等7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唐国成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刻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乡党委书记袁玲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集中宣讲为契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委提出的“两提一促”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鹅公岭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开创鹅公岭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