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无盲区

【时间:2016-12-21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青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青海)12月20日下午,双清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石桥街道办事处和区教育系统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对照改、抓落实。近段,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辖区机关、学校、企业、社区,零距离、面对面为干部群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双清区迅速行动,印发相关文件,全面开展理论宣传、新闻宣传及社会宣传,在全区形成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区委从区委宣传部、区机关党委、区委办、区委党校、区人民法院等单位抽调理论骨干组成宣讲团,进行集中培训备课。为精心组织好宣讲工作,该区将30场宣讲任务全部分解到12个乡镇、街道与区直系统、企业,统一安排宣讲时间,并召开宣讲工作对接会议,印发报告会纪律,要求各单位纪检部门全程督查,各单位统一由党委(党组)书记主持报告会。

为确保全面高质完成宣讲工作任务,该区在市委宣讲团到区宣讲后,立即组织区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单位宣讲。宣讲团以全会权威公布的文件报告为蓝本,按照“全面、准确、深刻、活跃”的要求,深入解读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入脑入心。目前,该区已全面完成100人规模宣讲报告会30场次。同时,该区还组织人员将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编印成口袋书,发给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