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与彩虹集团董事长朱立锋会谈

【时间:2016-12-21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2月2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彩虹集团公司董事长朱立锋一行来邵阳市考察投资建设盖板玻璃项目事宜。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朱立锋举行会谈并就推动项目落地进行对接。

盖板玻璃是平板显示产业中用途广泛的关键原材料之一,通常是显示器件最外层起保护作用的一层玻璃。当前,中国大陆逐步成为高端平板显示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对高端盖板玻璃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平板显示产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也是彩虹集团产业发展的核心。

当天,朱立锋一行赴邵阳经济开发区考察了部分企业,并就项目的选址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调研。在随后举行的项目对接会上,朱立锋介绍了盖板玻璃项目情况,表示十分看好盖板玻璃项目在邵阳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龚文密指出,引进盖板玻璃项目,对于填补产业空白、加快邵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发展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着重要作用。邵阳要努力抓住国家当前各种政策机遇,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大胆创新,为项目的落地创造条件。他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盖板玻璃项目建设,成立专门的工作组,认真做好项目的对接和服务工作。

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参加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