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湘运集团微信售票平台全线开通 覆盖18个汽车客运站

【时间:2016-12-2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高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高雄)12月22日,由邵阳湘运集团公司与新地科技携手合作推出的“智慧车站”新体验—“湖南汽车票务网”微信售票服务平台全线开通。此平台覆盖了全市九县(市)三区18个汽车客运站。

只要旅客开通手机微信支付功能,通过微信扫描“湖南汽车票务网”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右上方点击“添加”搜索公众号“湖南汽车票务网”,对其进行关注,即可进入查询购票页面。之后选择需要乘坐班次,输入相关信息并进行购票确认,最后完成购票支付,凭身份证件或成功交易订单号,提前到自助取票机或车站窗口取票。

为做好微信售票服务,汽车站设立了服务中心,专人负责值守,面向全区服务,咨询解答旅客在微信购票环节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邵阳湘运集团公司科技信息等部门,将密切关注微信售票平台上线后的运行情况,不断完善和优化购票流程,以期“为更多的旅客服务,为旅客服务得更多”。另外,该公司要求各车站结合刚刚开始的微信售票工作,积极采取推介措施,持续微信购票推广,最大程度方便旅客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