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爱花女士订购“包月鲜花” 168元一月花型不一

【时间:2016-12-28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12月26日,邵阳市民王女士在办公室又收到了一束鲜花。这是她这个月收到的第三束鲜花。“同事们都以为是有人追求我,每个星期都送花来。其实不是,这是我在微信上订购的‘鲜花包月’。”王女士说。近日来,“鲜花包月”这一新型消费形式在我市出现,越来越多的爱花女士选择了“包月买花”。

据悉,选择“鲜花包月”服务后,每周有人送花上门,每月四束,首次订花会赠送一个花瓶,花材5至13支不等,价格为168元/月,并且花店店主会根据时令调整花材种类。

王女士是通过微信名为“vemoon”的好友订购的“鲜花包月”。据了解,该微信好友名为杨明珠。30岁的杨明珠与朋友在长沙开了一家“简爱花卉”,随着传统鲜花市场的饱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对市场进行考察后,约4个月前,她们在长沙试推出了“鲜花包月”。一经推出,“鲜花包月”便受到了好评,销售十分火爆,每个星期大约要送出鲜花400多份。随即,一个多月前,杨明珠将“鲜花包月”带到了邵阳市场。

“大多数女孩子心里都曾有一个开花店的梦想,我也是这样,很喜欢花。平时工作时我也会利用业余时间去长沙、上海等地学习花艺。”杨明珠介绍,“推出鲜花包月后,每个星期我都会和朋友商定好这一星期的主题,并选择相应花束搭配。鲜花都是由昆明直接寄到邵阳来的,节省了很多中间环节,很新鲜。”

“将花送到顾客手上,顾客很高兴,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杨明珠表示。目前,“鲜花包月”在邵还是一个新鲜事物,一个星期能卖出十几束,随着时间推移,稳中有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