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全面部署迎接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工作

【时间:2016-12-2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12月27日下午,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49次调度会,就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雄出席会议。

会议就迎接国家技术评估21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其中重点对城市管理、医疗卫生、园林绿化和工地管理、食品安全卫生、污水治理和市政维护、治安管理、环境保护、农贸市场管理、牲畜宰杀、销售市场管理、公共交通管理、宣传氛围营造、资料整理、公路清理、“五小”行业管理、窗口单位环境卫生等方面,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范围。

会议要求,三区和各责任单位要做到氛围营造再升温、现场准备再巩固、资料收集再过硬、工作保障再加强。8大项目组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三区及本行业资料整理的指导和检查督查力度,确保资料规范有序;三区要加强对街道、社区、各单位资料的指导检查,确保资料完善;各责任主体要确保国家暗访反馈问题一个不少全部按标准整改落实到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确保必备条件现场准备充分、印证材料齐全、各项指标达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