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天气预报走上CCTV-4《中国新闻》央视荧屏

【时间:2017-01-03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今天在中央电视台看到播放邵阳的天气预报,感觉特别亲切,家乡的知名度又提升了!”1月1日,在央视CCTV-4《中国新闻》看到邵阳天气预报后,在外工作的李先生兴奋地说道。自2017年1月1日起,邵阳天气预报正式走上央视荧屏。

据了解,从2017年1月1日起,邵阳天气预报每天在CCTV-1、CCTV-新闻频道07:55《朝闻天下》档、CCTV-4套08:54和12:54《中国新闻》档、中国气象频道12:30《优秀旅游城市天气预报》档、旅游卫视12:02《养生看明天》档播出我市天气预报。

拥有全省第二的旅游资源,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邵阳如今已成为旅游首选地和目的地。为此,市委市政府积极协调,将邵阳天气预报推上央视荧屏,既方便海内外关心关注邵阳的人士特别是来邵游客了解邵阳气象信息,又能提升邵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推介宣传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