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用事业局开展液化气行业安全检查

【时间:2017-01-13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舒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舒倩)记者从邵阳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自1月3日在市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以来,该局认真检查液化气企业和销售网点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气瓶管理、气瓶送检和报废气瓶处理等情况,已下发整改通知书28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为深刻汲取邵东县砂石镇“12·19”燃气销售点事故教训,该局三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安全。一是制定印发了《邵阳市市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方案》,从上月20日开始,要求各燃气企业、销售网点进行自查自纠;1月3日开始至2月18日,按照专项整治的内容和目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或行政处罚,对经整改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燃气经营企业和燃气销售网点坚决予以取缔。二是向市区各液化石油气销售企业、销售网点及从业人员发放告知书,要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严禁充装、销售、使用过期、报废等不合格钢瓶。三是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燃气主管部门开展液化石油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