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评选揭晓

【时间:2017-01-13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月12日下午,邵阳市首届“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评选颁奖仪式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并为“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代表颁奖。

本次“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办,邵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承办。评选活动从2016年4月开始,各县市区税务部门积极响应,推出了40位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参选代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多层次推荐和自荐候选单位、优秀事迹展播、公众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多方征求意见等各环节,最终评定中国联通网络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等十家企业为邵阳市首届“最美纳税人”;颜双娥等十名税务工作者获得了”最美收税人”殊荣。其余二十名优秀企业和代表,获得首届“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提名奖。

周迎春指出,近年来,我市采取多种途径多种方式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人物”。希望广大收税人、纳税人以这次评选活动为良好契机,助推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税务部门和收税人要始终以“最美收税人”的标准严格要求,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纳税企业要再接再厉,为社会作出模范榜样,带动邵阳所有的企业和纳税人依法依规纳税。希望全市各行各业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掀起一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