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 谋划2017年工作

【时间:2017-01-19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邵阳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会议分析当前形势,认真查找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谋划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要把握“五化”标准,坚持“四高”要求,强化四个保障,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就2016年工作成效、“四大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周迎春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按照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来总揽统筹和谋划全年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周迎春就宣传工作“怎么谋事”“怎么干事”“怎么成事”强调,一要把握“五化”标准,明确谋事遵循。“五化”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长效化,是谋划和做好宣传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二要坚持“四高”要求,明确干事目标。要高标准谋划,用新理念解决新问题,用新思路产生新成效,用新视野构建新态势;要高起点定位,坚持创新、创优、创特;要高效率推进,快节奏、马上办、速落实;要高质量落实,通过精准实施、精品战略、示范带动,形成一种你追我赶、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四个保障,明确成事途径。强化思想保障、机制保障、作风保障、队伍保障,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